2006年7月6日 星期四

人生就像一場屁


電腦 忘了關
夜風 依舊靜靜的藍色
每個人都是如此的活著
春天 把模糊的事看的自以為是的清楚
秋天 又理所當然的模糊很多事
假設都是無聊作祟
假設失敗

最近及時通很多人
用連自己都不太懂的狀態 暱稱後心情的平衡
例如:寫妳的寫了三年還在寫

而我 又去聽了幾次五佰的楓葉 亙古以來的題材
他們說跟著楓葉走 就會看到回憶 唱的比說的好聽

看書看書看書 每個人家每個媽媽必唸的經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竹葉 竹林田 高中的瑣碎 微積分拼湊
用因果 用接近全知者的眼光 一眼望穿宇宙 那些天才s說
天阿 我在吹什麼喇叭 這太遙不可及了
還是乖乖學車 聽歌 運動比較自在
不過 稍稍學過一些東西後 的確會覺得另一些東西會變成屁
不過的不過 屁聞久了還是會變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