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飢餓30....閏鬼


卸下一身重重的殼
洗去2天的蓬頭垢面
我活著回來......
...好累 好累...呈現知覺麻痺狀態= =
忘了餓 不過還是提醒自己很餓
就是這種感覺

這2天看了不少美眉 有靦腆的 活潑的
尤其是隔壁小隊美和有幾ㄍ都漫可愛的 而且竟然都是同一班!!..
..難怪某個男生一直偷笑...也有某個男生外表害羞內心狂熱地換到了電話...
玩了許多團康 搞笑的主持人 可惜後來真ㄉ很麻痺==
睡覺也沒忘了打呼喔---人類生命力與藝術感的展現...
...希望沒吵到其他人 也沒被其他人發現是我
後來校長有來 講了一些屏中的事...讓大多數的人都癱了
接著有點黯然離去的感覺= = 不過看的出來他真的很愛屏中
看了爆笑的魔術表演 熱舞 民吉 熱音
小川有來 果然還是小川唱的好聽阿.........
最後那一場熱音聽到頭痛==

終究 飢餓30在30聲鑼響中落幕...希望那些飢餓的人
未來都可以像營長娃娃(肉肉台語)一樣
胖的很可愛

一天沒洗澡加上悶熱身上真是臭阿......
出乎我意外的是竟然沒什ㄇ看到其他認識的
來的大多數都是學弟妹高2高3ㄉ
我的青春阿......我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