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結局的序


愛情本來就該莫名其妙發生
消失的七年釀不成愛情的酒



對妳而言,我只是個七年不見的陌生人
對妳而言,我們只認識了兩個多禮拜
對不起,是我給妳太多壓力
對不起,是我操之過急


「 女孩跟男孩現在是朋友。
  男孩跟女孩現在是朋友。 」


這是我們都樂於接受的結局


很感謝許多朋友的關心
我不希望再有流言蜚語影響女孩的生活
我不希望以後再有人問起女孩什麼
不要過問,是對我們最大的幫助
不要過問,因為從來就沒有答案


那些遺憾,已經結束。


過去的林俊宇已經過去
謝謝15歲的我
你的意志會在我的未來不斷地燃燒
一直到我成為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