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妳要相信愛情

妳要相信愛情,即使他傷妳那麼深。


---------------------------------------------------------------------------


嘿,我想說一個故事
可是我怎嚜可能完全說出來?我那麼神秘


從前從前有一個男孩跟一個女孩
國中的時候
男孩旁邊坐著女孩
男孩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女孩
女孩也覺得這個男孩唉唷還不錯


因為他很喜歡她
所以他很喜歡鬧她
可是她一直覺得他一直欺負她,讓她沒有安全感


後來有一次她們吵架了
她很認真的跟他說了她討厭他


從喜歡的人口中聽到這句話,傷害會無限地被放大。


當時班上一直有流言在傳她們怎樣怎樣
而男孩心中已經認定這個女孩真的很討厭他
所以他決定結束這個流言,不要影響到女孩跟她喜歡的人


他開始不理她、不跟她說話
國三那年,她們越走越遠


----------------------



國三,男孩努力的想忘掉女孩
於是他開始鬧另一個女孩
不過那是另一個故事
總之直到現在他們還是朋友


高中三年,男孩努力的想忘掉女孩
卻還是常常在晚上九點多,從圖書館離開後
騎車逛過鶴聲國中還有她家


大學四年,男孩努力的想忘掉女孩
卻還是每天逛她的無名,打聽她的消息


男孩看『那些年.』會想哭
看『秒速五釐米』會想哭
聽『十年』會想哭
聽『好久不見』會想哭
...


---------------------------------------------------------------------------


...
...
7/10~7/16這7天,真的像一場夢
她們甚至想不清怎麼開始的


7/15零時~7/16零時這24小時,我往返台北新竹
世界靜止了
我走進這個城市的夜色
卻沒想過離開時,她已在我懷裡
當然也沒想過離開時我會迷路騎了好久
而當我走出時,月亮的確圓了一點。


本來過了這24小時,我應該要回新竹請我的音樂所室友幫我譜個悲傷的曲
本來過了這24小時
我可以很豪邁的跟朋友說:
『是真的存在的喔。
這世界上真的存在著即使豁盡全力卻也無能為力的事。
因為我經歷過了。』


慶幸的是,過了這24小時
這些事我都不用做
因為我的確是這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


再過不久我要先去當兵
我們都有夢想,而且我們將一起達成
我會變得很強很強,比以前都還要強
我會成為能給你安全感的男人


妳仍然要相信愛情,即使他傷妳那麼深。


最後,是這首歌。


---------------------------------------------------------------------------


錦繡2重唱-我的快樂


演唱:錦繡二重唱
作詞:陳韋伶、洪瑞業
作曲:陳韋伶


愛了壞了走了 錯了哭了痛了
累了倦了哭了 煩的亂的冷的 都是真的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浮躁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你坐過的沙發睏了 你愛的音樂停了 我等著你等成了 擺設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壞的難的
灰的藍的黃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還記得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還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 封了
環島的火車載著我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 不追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追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追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你給了我的選擇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浮躁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還你的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封了

封了... 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