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圖書館的陰謀


下午從家裡查詢復興館藏
九把刀的書剩3本
然後 3分鐘左右的車程
到了復興
找找找...
找不到
馬上用那裡的電腦再查了一下...
一本不剩 3本都被借走......
不要鬧了
有夠淘氣...

於是憑我看科南的多年經驗
根據
1.作案時間極短
2.受害的三本書
-------------- 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借閱中 還書日期9月30日)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借閱中 還書日期9月30日)
-------------- 少林寺第八銅人(借閱中 還書日期9月30日)

得到以下結論

˙兇手喜歡九把刀
˙兇手事先也查過館藏資料
˙兇手是大專院生
˙兇手一定住在圖書館附近3公里內 很有可能跟我上同一所國、高中
˙兇手是有陰謀的計畫性犯罪 也就是陰謀家
˙他(她)很有可能還做了插隊、推倒老公公、罵哭小妹妹...等等
令人髮指天地動容的惡行
˙圖書館有內奸

種種事實顯示我的確被盯上了
一定是之前借的書慢了1個月才還的關係
不過沒想到圖書館高層會使用這種卑劣手段來陰的
也沒想到圖書館的鬍鬚胖大哥竟然給我笑裡藏刀

看來暫時沒辦法在屏東這個地方借書了
老師阿
請原諒我

這個暑假沒辦法唸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