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L Lawliet


Near
無論是多偉大的天才
都無法僅憑一己之力改變世界
但,也正因如此
才顯得更加珍貴

–by L Lawliet

---------------------------------------------------------------------------

前幾天看了「L-最終的23日」
抒情的部分很感人
他緩緩走入夕陽的那一幕
一步步踏出了淺淺的悲傷與希望

最遠 不過是晚霞
雖然只是短短幾天
但仍要恭喜L
在故事的最後
體會平凡

決定了
如果我以後當導演
幫你拍個前傳吧
暫定有3集 分別是

站不起來的男人
不能坐的痔瘡
大頭姆的味道

---------------------------------------------------------------------------

這學期的成績真讓我興奮啊
哇靠 !!
第一次all pass耶
而且還是25/25
綜合上大學以來四個學期的平均成績
62.61
69.70
73.50
76.08

事實證明我果然是個鬼神莫測的潛力股
陰險的是原先聽說很好過的台灣音樂
竟然只有剛好pass的60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快樂
不過聽說屁屁榮被當了
所以應該算既高興又快樂吧

---------------------------------------------------------------------------

近日的陽光烈焰讓我輕微曬傷了
也曬出了彷彿被截肢的雙手與脖子
放暑假至今除了去社福館打打撞球之外
幾乎沒在運動
天氣不是太熱就是颱風
搞得我除了補習只能在家弄電腦 看小說
早就該買的吉他and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都還沒買
再這樣下去
就要沒時間練了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